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第六届「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生圆桌晚宴」

2024年1月17日

陈廷骅基金会贵宾、香港中文大学代表以及得奖同学合照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陈德章教授在典礼上致欢迎辞
显示更多
学生代表林芷晴同学致送感谢卡予陈廷骅基金会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2024年1月17日(星期三)举行第六届「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生圆桌晚宴」,出席嘉宾包括陈廷骅基金会(基金会)信托人及策略总裁张添珞女士、荣誉法律顾问孙颖芝女士、项目总监杨惠婷女士、才学舍项目经理马德仁先生、才学舍助理项目经理乐显桓先生、才学舍项目主任罗酝翘女士,以及中大校长段崇智教授、副校长陈德章教授、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王家彻教授及拓展及筹募处处长黄淑芬女士

 

陈德章教授代表中大致欢迎辞,感谢陈廷骅基金会多年来对中大的支持和信任,亦鼓励所有得奖同学亲身主动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风俗和发展局势,并寄望各位同学将基金会及中文大学的人文精神发扬光大,贡献社会。在聚会上,十二位荣获「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的得奖同学向大家分享其在学感言、留学经历以及生涯规划。分享后得奖同学更与校长及在场嘉宾互相交流,汲取他们的人生经验,获益匪浅。

 

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於2015年成立,每年颁发奖学金予约二十名来自多间本地大专院校的杰出学生,为他们提供学费、生活和海外交流津贴,舒缓家庭经济负担。得奖学生可以藉基金会联同各院校精心筹办的社会服务、师友计划、周年晚宴及圆桌聚会等活动,拓阔国际视野,服务社群,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