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中大拓展及筹募处网页获 2015 Communicator Award优异奖

2015年5月22日

中大拓展及筹募处网页获 2015 Communicator Award优异奖
显示更多

中大拓展及筹募处的新网页荣获美国第21届The Communicator Award优异奖。The Communicator Award是一个为表扬杰出传讯和市场推广创意而设立的国际奖项,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同类型比赛之一,今届共收到逾6,000份参赛作品。

负责奖项评审的机构为Academy of Interactive and Visual Arts (AIVA),成员均是传媒界、传讯界、广告界、创意及市场推广公司的顶尖人士。

拓展及筹募处新网页内容清晰丰富,让您迅速得知中大筹募工作的最新情况。此外,网页版面会因应不同流动装置而自动调整至最佳显示模式,您也可以使用「分享」按钮将最新消息和活动发布至社交媒体。网页亦新增网上捐款平台,方便一众热心校友及友好支持中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