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第六屆「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生圓桌晚宴」

2024年1月17日

陳廷驊基金會貴賓、香港中文大學代表以及得獎同學合照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陳德章教授在典禮上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學生代表林芷晴同學致送感謝卡予陳廷驊基金會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2024年1月17日(星期三)舉行第六屆「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生圓桌晚宴」,出席嘉賓包括陳廷驊基金會(基金會)信託人及策略總裁張添珞女士、榮譽法律顧問孫穎芝女士、項目總監楊惠婷女士、才學舍項目經理馬德仁先生、才學舍助理項目經理樂顯桓先生、才學舍項目主任羅醞翹女士,以及中大校長段崇智教授、副校長陳德章教授、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處長王家徹教授及拓展及籌募處處長黃淑芬女士

 

陳德章教授代表中大致歡迎辭,感謝陳廷驊基金會多年來對中大的支持和信任,亦鼓勵所有得獎同學親身主動瞭解世界各地的文化風俗和發展局勢,並寄望各位同學將基金會及中文大學的人文精神發揚光大,貢獻社會。在聚會上,十二位榮獲「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的得獎同學向大家分享其在學感言、留學經歷以及生涯規劃。分享後得獎同學更與校長及在場嘉賓互相交流,汲取他們的人生經驗,獲益匪淺。

 

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於2015年成立,每年頒發獎學金予約二十名來自多間本地大專院校的傑出學生,為他們提供學費、生活和海外交流津貼,舒緩家庭經濟負擔。得獎學生可以藉基金會聯同各院校精心籌辦的社會服務、師友計劃、周年晚宴及圓桌聚會等活動,拓闊國際視野,服務社群,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