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李煜演讲厅命名典礼

2015年11月5日

沈祖尧校长在欢迎辞中衷心感谢邓衍泽伉俪对中大的厚爱及支持
显示更多
支票捐赠仪式
显示更多
沈校长致送纪念品予邓伉俪
显示更多
左起: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霍泰辉教授、邓衍泽夫人、邓衍泽先生、沈祖尧校长
显示更多
沈祖尧校长、霍泰辉副校长、邓衍泽伉俪及其家人一同合照
显示更多
一众嘉宾於李煜演讲厅前合照
显示更多

为鸣谢邓衍泽伉俪对大学的鼎力支持,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将位於康本国际学术园内的三号演讲厅,以邓衍泽夫人之先翁李煜先生讳名命名。李煜先生创办澳门小小书店,生前热心推广文化,令人敬佩。命名典礼於11月5日隆重举行,邀得邓衍泽伉俪以及中大校长沈祖尧教授亲临主礼。邓衍泽先生的家人亦到场见证仪式。

中大校长沈祖尧教授在欢迎辞中,对邓衍泽伉俪对中大的厚爱及支持致以由衷谢意。邓衍泽伉俪的捐款将用以支持中大环境、能源及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的发展,襄助研究所从事与气候变化及公众健康相关的研究工作。此外,邓衍泽伉俪亦同时慷慨捐款成立李煜(小小书店)医学奖学金,以支持有经济需要的医学及护理学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