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音乐游踪」筹款音乐会为博群计划筹得近三十五万元

2015年10月12日

沈祖尧校长致欢迎辞
显示更多
钢琴独奏:李诺行先生
显示更多
大提琴演奏:洪嘉扬先生(钢琴伴奏:钟晓莹小姐)
显示更多
歌剧演出:林俊杰校友(钢琴伴奏:刘子豪同学)
显示更多
钢琴演奏:刘子豪同学
显示更多
歌唱演出:喜福会查经小组
显示更多
弦乐四重奏:李天欣同学、容博贤同学、陈子轩先生及叶家伟先生
显示更多
竖琴演奏:何静文校友(长笛伴奏:谢永钰小姐)
显示更多
合唱团演出:香港湾仔FANS演艺协会
显示更多
约三百名儿童及青少年参加是次筹款音乐会,以听觉环游世界。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与 E & R Foundation 合办的「音乐游踪」筹款音乐会於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在逸夫书院大讲堂圆满举行。承蒙各界支持,音乐会成功为中大I・CARE博群计划筹得近港币三十五万元。

中大校长沈祖尧教授在致辞中,欢迎近三百名儿童及青少年到访中大校园,同时勉励他们长大后要贡献社会。他亦感谢E & R Foundation 和众多捐赠人的慷慨支持,以及各表演嘉宾为音乐会的无私付出,让音乐会得以顺利举行。

是次音乐会以「音乐游踪」为主题,带领参加者以听觉环游世界,演出者包括何静文校友(竖琴)、林俊杰校友(歌剧),四位音乐系本科生李天欣同学(小提琴)、容博贤同学(中提琴)、刘子豪同学(钢琴)和莫仲尧同学(钢琴),以及多位出色的年轻音乐家及友好团体。透过多元化的表演节目,包括弦乐、钢琴、竖琴及长笛演奏、歌剧和合唱团演出等,让参加者接触不同地域和历史的音乐,藉此加深他们对音乐和文化的认识,并让他们亲身体验现场音乐的感染力,扩阔视野。

I・CARE博群计划以提升中大同学的公民责任以及人文素质为旨,并鼓励他们关心社会、贡献社群。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博群计划的资讯或捐款支持计划,请浏览网页:http://www.oia.cuhk.edu.hk/chs/campaigns/i-care-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