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支持中大,送您精美纪念品

2015年6月26日

为感谢您的支持,由即日起首500位利用网上捐款平台捐款港币500元或以上的捐赠人,将获赠中大运动服小熊匙扣或中大铝质咭片盒乙个。
显示更多
您可通过社交平台,跟友好分享中大筹款活动的最新消息。
显示更多
新网页采用自动调整技术,方便您以电脑、手提电话、平版电脑或其他流动装置浏览网页。
显示更多

中大拓展及筹募处的网页已全面革新,让您紧贴中大筹募工作的最新动向。此外,本处亦同步推出全新的网上捐款平台动画示范(视像文字稿),让各位热心校友及友好可以更便捷地支持中大的学术及教研发展。

为感谢您的支持,由即日起首500位利用网上捐款平台捐款港币500元或以上的捐赠人,将获赠中大运动服小熊匙扣或中大铝质咭片盒乙个。请於「备注」一栏填写您的纪念品选项(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新网页特色:

1. 内容丰富清晰
最新消息 让您轻松掌握中大筹募工作的最新资讯。
筹款活动为您提供各项筹款活动的最新消息,如中大高尔夫球日
捐赠中大 – 为您介绍多种支持中大未来发展的方式,包括支持学生发展、奖学金、研究项目、冠名教授计划及大学发展基金等。

2. 社交平台分享
您只需点击「分享」按钮,便可通过Facebook及Twitter等社交平台,跟友好分享中大筹款活动的最新消息。

3. 流动装置版本
新网页采用自动调整技术,方便您以电脑、手提电话、平版电脑或其他流动装置浏览网页。网页版面将因应不同装置而自动调整,为您带来最佳的浏览体验。

齐心协力,成就卓越!

我们衷心感激您对中大的支持。如有任何垂询,请致电+852 3943-8648或电邮至oia@cuhk.edu.hk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