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李達三葉耀珍伉儷李本俊獎學金」頒獎典禮2023

2023年3月27日

李本俊先生與中大得獎學生及中文大學管理層合照
顯示更多
段崇智教授於典禮上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的蘇泳茵同學代表得獎學生向李達三博士及李本俊先生表達衷心感謝
顯示更多
所有得獎生和嘉賓大合照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舉行「李達三葉耀珍伉儷李本俊獎學金」頒獎典禮。主禮嘉賓包括新加坡卡爾登城市酒店董事總經理李本俊先生、中大校長段崇智教授、副校長陳德章教授以及來自香港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的管理層。寧波公學許善娟校長、寧波公學前校長鄧敬池先生以及寧波第二中學梁超然校長亦有參與典禮。

段校長致歡迎辭時感謝李達三博士及李本俊先生慷慨捐款成立獎學金,並指出李博士及李先生對於推動教育發展及培育未來領袖作出巨大貢獻;他同時勉勵所有獲獎同學繼續追求卓越,不忘獎學金背後所承載的善心,將來薪火相傳,回饋社會。

李達三葉耀珍伉儷李本俊獎學金」於2015年成立,李達三博士捐款共港幣三億元予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並每年頒發獎學金予品學兼優、有經濟援助需要,並入讀以上三所院校的寧波公學及寧波第二中學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