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中大拓展及籌募處網頁獲 2015 Communicator Award優異獎

2015年5月22日

中大拓展及籌募處網頁獲 2015 Communicator Award優異獎
顯示更多

中大拓展及籌募處的新網頁榮獲美國第21屆The Communicator Award優異獎。The Communicator Award是一個為表揚傑出傳訊和市場推廣創意而設立的國際獎項,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同類型比賽之一,今屆共收到逾6,000份參賽作品。

負責獎項評審的機構為Academy of Interactive and Visual Arts (AIVA),成員均是傳媒界、傳訊界、廣告界、創意及市場推廣公司的頂尖人士。

拓展及籌募處新網頁內容清晰豐富,讓您迅速得知中大籌募工作的最新情況。此外,網頁版面會因應不同流動裝置而自動調整至最佳顯示模式,您也可以使用「分享」按鈕將最新消息和活動發佈至社交媒體。網頁亦新增網上捐款平台,方便一眾熱心校友及友好支持中大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