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音樂遊蹤」籌款音樂會為博群計劃籌得近三十五萬元

2015年10月12日

沈祖堯校長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鋼琴獨奏:李諾行先生
顯示更多
大提琴演奏:洪嘉揚先生(鋼琴伴奏:鍾曉瑩小姐)
顯示更多
歌劇演出:林俊傑校友(鋼琴伴奏:劉子豪同學)
顯示更多
鋼琴演奏:劉子豪同學
顯示更多
歌唱演出:喜福會查經小組
顯示更多
弦樂四重奏:李天欣同學、容博賢同學、陳子軒先生及葉家偉先生
顯示更多
豎琴演奏:何靜文校友(長笛伴奏:謝永鈺小姐)
顯示更多
合唱團演出:香港灣仔FANS演藝協會
顯示更多
約三百名兒童及青少年參加是次籌款音樂會,以聽覺環遊世界。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 E & R Foundation 合辦的「音樂遊蹤」籌款音樂會於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在逸夫書院大講堂圓滿舉行。承蒙各界支持,音樂會成功為中大I‧CARE博群計劃籌得近港幣三十五萬元。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在致辭中,歡迎近三百名兒童及青少年到訪中大校園,同時勉勵他們長大後要貢獻社會。他亦感謝E & R Foundation 和眾多捐贈人的慷慨支持,以及各表演嘉賓為音樂會的無私付出,讓音樂會得以順利舉行。

是次音樂會以「音樂遊蹤」為主題,帶領參加者以聽覺環遊世界,演出者包括何靜文校友(豎琴)、林俊傑校友(歌劇),四位音樂系本科生李天欣同學(小提琴)、容博賢同學(中提琴)、劉子豪同學(鋼琴)和莫仲堯同學(鋼琴),以及多位出色的年輕音樂家及友好團體。透過多元化的表演節目,包括弦樂、鋼琴、豎琴及長笛演奏、歌劇和合唱團演出等,讓參加者接觸不同地域和歷史的音樂,藉此加深他們對音樂和文化的認識,並讓他們親身體驗現場音樂的感染力,擴闊視野。

I‧CARE博群計劃以提升中大同學的公民責任以及人文素質為旨,並鼓勵他們關心社會、貢獻社群。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博群計劃的資訊或捐款支持計劃,請瀏覽網頁:www.oia.cuhk.edu.hk/cht/campaigns/i-care-progra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