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第二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5年9月24日

偉倫法律學院學生獎學金 2014 - 15
顯示更多
偉倫醫學院學生獎學金2014 - 15
顯示更多
偉倫海外交流獎學金 2014/15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2015年9月24日舉行第二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主禮嘉賓包括偉倫基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祥彪先生及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亦一同出席典禮。

霍教授致歡迎辭時,衷心感謝利家及偉倫基金多年來對中大的鼎力支持,在2013年中大金禧誌慶時,再次慷慨捐資設立「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惠澤莘莘學子。霍教授同時鼓勵獲獎同學要繼續發奮圖強,主動爭取每個寶貴的學習機會,並銘記捐贈人的恩澤,將來熱心回饋母校及社會。

通過設立「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多項獎學金得以成立,以資助內地生、醫學院學生、法律學院學生,以及參加海外交流計劃的傑出學生。在諮詢委員會的監察和管理下,第二屆獎學金已於2014/15學年頒發,受惠學生多達38位。

鄭世鴻同學代表所有「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得獎同學在典禮上致謝辭。鄭同學感謝梁祥彪先生、利家及偉倫基金成立此饒富意義的獎學金計劃,並鼓勵獲獎同學以利國偉博士為榜樣,努力不懈,成為一個關愛社會的傑出「中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