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第四屆「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生圓桌聚會」

2021年6月11日

王淑英教授在典禮上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與段崇智校長對話環節
顯示更多
2019/20年度的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生
顯示更多
2020/21年度的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生
顯示更多
段崇智校長致送紀念品予張添珞女士。
顯示更多
廖靜妍同學代表所有奬學金生致送感謝卡予張添珞女士。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2021年6月1日(星期二)舉行第四屆「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生圓桌聚會」,使2019/20年度以及2020/21年度的獎學金生聚首一堂,互相砥礪。出席嘉賓包括陳廷驊基金會(基金會)信託人及策略總裁張添珞女士、項目總裁潘經光先生、項目經理鄭普恩女士、項目主任樂顯桓先生,以及中大校長段崇智教授、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處長王淑英教授、拓展及籌募處處長黃淑芬女士、入學及學生資助處助理處長袁美茵女士

王淑英教授代表中大致歡迎辭,感謝陳廷驊基金會多年來對中大的信任,積極支持本地教育事業,亦勉勵得獎同學努力學習,並運用所學,服務本地及國際社會。在聚會上,七位榮獲「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的得獎同學向大家闡述其大學生活的體驗及未來計劃。分享後更設有與校長對話環節,讓得獎同學得以與校長及在場嘉賓互相交流,獲益良多。

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於2015年成立,每年頒發獎學金予約二十名來自多間本地大專院校的傑出學生,為他們提供學費、生活和海外交流津貼,舒緩家庭經濟負擔。得獎學生可以藉基金會聯同各院校精心籌辦的社會服務、師友計劃、周年晚宴及圓桌聚會等活動,拓闊國際視野,服務社群,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