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第四届「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生圆桌聚会」

2021年6月11日

王淑英教授在典礼上致欢迎辞。
显示更多
与段崇智校长对话环节
显示更多
2019/20年度的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生
显示更多
2020/21年度的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生
显示更多
段崇智校长致送纪念品予张添珞女士。
显示更多
廖静妍同学代表所有奬学金生致送感谢卡予张添珞女士。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2021年6月1日(星期二)举行第四届「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生圆桌聚会」,使2019/20年度以及2020/21年度的奖学金生聚首一堂,互相砥砺。出席嘉宾包括陈廷骅基金会(基金会)信托人及策略总裁张添珞女士、项目总裁潘经光先生、项目经理郑普恩女士、项目主任乐显桓先生,以及中大校长段崇智教授、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王淑英教授、拓展及筹募处处长黄淑芬女士、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助理处长袁美茵女士

王淑英教授代表中大致欢迎辞,感谢陈廷骅基金会多年来对中大的信任,积极支持本地教育事业,亦勉励得奖同学努力学习,并运用所学,服务本地及国际社会。在聚会上,七位荣获「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的得奖同学向大家阐述其大学生活的体验未来计划。分享后更设有与校长对话环节,让得奖同学得以与校长及在场嘉宾互相交流,获益良多。

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於2015年成立,每年颁发奖学金予约二十名来自多间本地大专院校的杰出学生,为他们提供学费、生活和海外交流津贴,舒缓家庭经济负担。得奖学生可以藉基金会联同各院校精心筹办的社会服务、师友计划、周年晚宴及圆桌聚会等活动,拓阔国际视野,服务社群,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