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第七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

2020年11月10日

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在典禮上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星期二)舉行第七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因應疫情及社交距離限制措施,典禮首次以網上形式舉行,並由偉倫基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祥彪先生及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主禮;梁馨文女士及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亦有出席典禮祝賀各位得獎學生。

霍泰輝教授致歡迎辭時對利國偉博士、利氏家族及偉倫基金一直以來的支持表示謝意,同時祝願所有得獎同學繼續努力,將來回饋社會。

今年共有三十三位學生成為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生。張文軒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感謝利氏家族及偉倫基金成立「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獎學金不但肯定了他們的努力,更支持及推動他們去追逐夢想。

為慶祝中大五十周年校慶,「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於二零一三年成立,旨在獎勵在學業上有優秀表現的醫學院學生、法律學院學生及內地學生,同時幫助有經濟需要的學生參加海外交流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