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第五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8年11月30日

偉倫法律學院學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偉倫醫學院學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偉倫海外交流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梁凱銘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致送感謝信予梁祥彪先生及梁馨文女士。<br />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舉行第五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由偉倫基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祥彪先生及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主禮,梁馨文女士及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亦在場見證新一屆得獎學生的誕生。​

霍泰輝教授致歡迎辭時,對利國偉博士、利氏家族及偉倫基金表達由衷的謝意,並勉勵得獎學生要不斷裝備自己,將來學有所成,能建設更美好的社會。凱銘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感謝利氏家族及偉倫基金慷慨捐款成立「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獎學金不但肯定了他們的努力,更推動他們繼續提升個人能力。

「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於2013年中大金禧校慶期間成立,每年頒發多項獎學金予成績優異的內地學生、法律學院學生、醫學院學生,以及參加海外交流計劃的同學,以鼓勵他們在學業上繼續精益求精。今年共有60位學生獲頒「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