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中大举行「冼为坚中大金禧文史哲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年8月6日

霍泰辉教授在典礼上致欢迎辞。
显示更多
冼雅恩先生致辞。
显示更多
赵芷琦(新亚书院/中国语言及文学系/二年级)
显示更多
黄芯姸(崇基学院/英文系/四年级生)
显示更多
曾乐槟(新亚书院/历史系/三年级生)
显示更多
孟铭辉(新亚书院/历史系/二年级生)
显示更多
吴绰盈(新亚书院/翻译系/一年级生)
显示更多
曾乐槟同学代表所有得奖学生感谢冼为坚博士及其家人对文史哲学生的支持。
显示更多
得奖同学致送感谢信予冼雅恩先生。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六日(星期二)举行「冼为坚中大金禧文史哲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嘉宾包括万雅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冼雅恩先生、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协理副校长及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王淑英教授,文学院署理院长吴伟明教授,以及拓展及筹募处处长周瑶慧女士

霍泰辉教授致欢迎辞时感谢冼为坚博士及其家人多年来对中大的关爱,尤其重视推动人文学科的发展,提升学生的人文素质。冼雅恩先生劝勉所有得奖学生凡事要循序渐进,累积智慧和经验,建设更美好的社会。

冼为坚中大金禧文史哲奖学金」於二零一三年中大金禧校庆期间由冼为坚博士慷慨捐款成立,嘉许於文、史、哲学科上有杰出表现的学生。历史系三年级学生曾乐槟代表所有得奖同学感谢冼博士成立奖学金,不但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更鼓励他们继续为社会的福祉而努力。「冼为坚中大金禧文史哲杰出学生」在典礼上更致送感谢函予冼雅恩先生,以表示对冼博士及其家人的谢意,并在其后举行的午宴中与在场嘉宾交流,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点滴及未来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