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中大舉行「冼為堅中大金禧文史哲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9年8月6日

霍泰輝教授在典禮上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冼雅恩先生致辭。
顯示更多
趙芷琦(新亞書院/中國語言及文學系/二年級)
顯示更多
黃芯姸(崇基學院/英文系/四年級生)
顯示更多
曾樂檳(新亞書院/歷史系/三年級生)
顯示更多
孟銘輝(新亞書院/歷史系/二年級生)
顯示更多
吳綽盈(新亞書院/翻譯系/一年級生)
顯示更多
曾樂檳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感謝冼為堅博士及其家人對文史哲學生的支持。
顯示更多
得獎同學致送感謝信予冼雅恩先生。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六日(星期二)舉行「冼為堅中大金禧文史哲獎學金」頒獎典禮,出席嘉賓包括萬雅珠寶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冼雅恩先生、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協理副校長及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處長王淑英教授,文學院署理院長吳偉明教授,以及拓展及籌募處處長周瑤慧女士

霍泰輝教授致歡迎辭時感謝冼為堅博士及其家人多年來對中大的關愛,尤其重視推動人文學科的發展,提升學生的人文素質。冼雅恩先生勸勉所有得獎學生凡事要循序漸進,累積智慧和經驗,建設更美好的社會。

冼為堅中大金禧文史哲獎學金」於二零一三年中大金禧校慶期間由冼為堅博士慷慨捐款成立,嘉許於文、史、哲學科上有傑出表現的學生。歷史系三年級學生曾樂檳代表所有得獎同學感謝冼博士成立獎學金,不但減輕了他們的經濟負擔,更鼓勵他們繼續為社會的福祉而努力。「冼為堅中大金禧文史哲傑出學生」在典禮上更致送感謝函予冼雅恩先生,以表示對冼博士及其家人的謝意,並在其後舉行的午宴中與在場嘉賓交流,分享他們的大學生活點滴及未來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