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第七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0年11月10日

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在典礼上致欢迎辞。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星期二)举行第七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颁奖典礼」。因应疫情及社交距离限制措施,典礼首次以网上形式举行,并由伟伦基金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祥彪先生及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主礼;梁馨文女士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亦有出席典礼祝贺各位得奖学生。

霍泰辉教授致欢迎辞时对利国伟博士、利氏家族及伟伦基金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谢意,同时祝愿所有得奖同学继续努力,将来回馈社会。

今年共有三十三位学生成为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生。张文轩同学代表所有得奖学生,感谢利氏家族及伟伦基金成立「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奖学金不但肯定了他们的努力,更支持及推动他们去追逐梦想。

为庆祝中大五十周年校庆,「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基金」於二零一三年成立,旨在奖励在学业上有优秀表现的医学院学生、法律学院学生及内地学生,同时帮助有经济需要的学生参加海外交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