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中大舉行第二屆「與上海總會奮進助學金同學茶聚」

2019年4月13日

霍泰輝教授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詹傑美先生在茶聚上致辭。
顯示更多
劉茵兒同學代表所有上海總會奮進助學金的受助學生致感謝辭。
顯示更多
雷振範先生(右)及詹傑美先生代表上海總會接受所有受助學生的感謝信。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星期六)舉行第二屆「與上海總會奮進助學金同學茶聚」。上海總會副理事長雷振範先生詹傑美先生、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中大協理副校長王淑英教授、中大和聲書院院長劉允怡教授,以及一眾上海總會代表,與五十多位獲得上海總會奮進助學金的受助同學在茶聚上互相交流分享,氣氛融洽。

霍泰輝教授致歡迎辭時表達對上海總會由衷的謝意,感謝上海總會成立該助學金,幫助有經濟需要的中大學生。詹傑美先生代表上海總會致辭時表示很高興能支持中大設立助學金,紓緩同學的經濟負擔,使他們可以更加專注學業,全心全意向目標進發。劉茵兒同學代表所有上海總會奮進助學金的受助同學致謝辭,並衷心感謝上海總會支持和鼓勵年青人追尋夢想,她定必珍惜獲得助學金的機會,將來畢業後回饋社會。

上海總會於二零一七年捐款予中大成立上海總會奮進助學金,每年發放給六十五位有經濟需要的中大本科生,當中包括十五名和聲書院的學生,以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