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中大舉行第四屆「紀律部隊職工子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2019年5月2日

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在典禮上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先生頒發獎狀予張劍謙同學(左四)。
顯示更多
區志光副局長頒發獎狀予王朗妍同學(左六)。
顯示更多
區志光副局長頒發獎狀予應六軒同學(左三)。
顯示更多
區志光副局長頒發獎狀予林芷欣同學(左四)。
顯示更多
應六軒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感謝黃宜弘博士及梁鳳儀博士慷慨捐款成立獎助學金。
顯示更多
得獎同學致送感謝咭予中大和聲書院院長劉允怡教授。
顯示更多
得獎同學致送感謝信予梁鳳儀博士以表謝意。
顯示更多
霍泰輝副校長致送紀念品予梁鳳儀博士。
顯示更多

第四屆「紀律部隊職工子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二日(星期四)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圓滿舉行。典禮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先生、獎助學金捐贈人黃宜弘博士的代表校董梁鳳儀博士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以及和聲書院院長劉允怡教授擔任主禮嘉賓,在場亦有各紀律部隊及其職員協會的代表和得獎同學的家人一同見證。

霍泰輝教授致歡迎辭時衷心感謝黃宜弘博士及梁鳳儀博士對中大的支持,成立「紀律部隊職工子弟獎助學金」,嘉許成績優異的在職或已退休紀律部隊職員的子女,他並勉勵得獎學生繼續精益求精,做個勇於承擔的人,畢業後貢獻社群。

伍宜孫書院醫學院三年級學生應六軒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同學在典禮上致謝辭,感謝黃宜弘博士伉儷慷慨捐款成立獎助學金,並承諾會懷著感恩的心,將來報答父母及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