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中大举行第三届「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生圆桌聚会」

2019年2月25日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举行第三届「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生圆桌聚会」。出席嘉宾包括陈廷骅基金会信托人张添珞女士张惠庆先生、执行董事邹秉基先生、协理副校长及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王淑英教授,以及拓展及筹募处处长周瑶慧女士。六位荣获「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的得奖学生在聚会上分享他们的大学及海外生活体验。中大校长段崇智教授在圆桌聚会后设宴,并与在场嘉宾和得奖学生交流。

陈廷骅基金会於2015年成立「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计划」,每年颁发奖助金予最多二十名来自四间本地大专院校的杰出学生,为他们提供学费、生活和海外交流津贴,减轻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并鼓励学生拓阔国际视野,积极服务社群,回馈社会。中大本学年共有六位卓越的学生荣获奬学金。所有陈廷骅基金会奬学金除学业成绩优异外,更需具备良好的公民素质,并热心社区公益服务。得奖学生更可以透过基金会联同各院校精心筹办的活动,如社会服务、师友计划、周年晚宴及圆桌聚会等,接触不同阶层,为投身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