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中大舉行第三屆「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生圓桌聚會」

2019年2月25日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舉行第三屆「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生圓桌聚會」。出席嘉賓包括陳廷驊基金會信託人張添珞女士張惠慶先生、執行董事鄒秉基先生、協理副校長及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處長王淑英教授,以及拓展及籌募處處長周瑤慧女士。六位榮獲「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的得獎學生在聚會上分享他們的大學及海外生活體驗。中大校長段崇智教授在圓桌聚會後設宴,並與在場嘉賓和得獎學生交流。

陳廷驊基金會於2015年成立「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計劃」,每年頒發獎助金予最多二十名來自四間本地大專院校的傑出學生,為他們提供學費、生活和海外交流津貼,減輕他們的家庭經濟負擔,並鼓勵學生拓闊國際視野,積極服務社群,回饋社會。中大本學年共有六位卓越的學生榮獲奬學金。所有陳廷驊基金會奬學金除學業成績優異外,更需具備良好的公民素質,並熱心社區公益服務。得獎學生更可以透過基金會聯同各院校精心籌辦的活動,如社會服務、師友計劃、周年晚宴及圓桌聚會等,接觸不同階層,為投身社會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