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第八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

2021年11月24日

偉倫內地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偉倫法律學院學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偉倫醫學院學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偉倫海外交流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梁瑋珊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致送感謝信予梁祥彪先生。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三)舉行第八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為經過一年疫情後所復辦的實體典禮,由偉倫基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祥彪先生、中大副校長陳德章教授及協理副校長暨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諮詢委員會召集人王淑英教授主禮,梁馨文女士、諮詢委員會成員及各位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生亦齊聚現場。

致歡迎辭時,陳德章教授向數十年來不斷支持中大的利國偉博士、利氏家族及偉倫基金致以由衷謝意,同時肯定所有獎學金生的傑出表現,並勉勵他們力臻完美,將來回饋社會。

今年共有四十七位學生得獎,梁瑋珊同學代表所有獎學金生感謝偉倫基金成立「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積極培育中大學生成為未來領袖。

為慶祝中大五十周年校慶,「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於二零一三年成立,旨在獎勵在學業上有優秀表現的醫學院學生、法律學院學生及內地學生,同時幫助有經濟需要的學生參加海外交流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