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中大舉行第三屆「紀律部隊職工子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2018年4月19日

中大副校長(行政)及秘書長吳樹培先生在典禮上致歡迎辭。<br />
顯示更多
李家超局長頒發獎狀予何詠欣同學(右四)。
顯示更多
李家超局長頒發獎狀予林曉蕙同學(右四)。
顯示更多
李家超局長頒發獎狀予關凱琳同學(左五)。
顯示更多
李家超局長頒發獎狀予李翹穎同學(左七)。
顯示更多
李家超局長頒發獎狀予凌煜汶同學(左六)。
顯示更多
關凱琳同學衷心感謝黃宜弘博士及梁鳳儀博士捐款成立獎助學金。
顯示更多
得獎同學致送感謝咭予中大和聲書院院長劉允怡教授。
顯示更多
得獎同學致送感謝信予梁鳳儀博士以表謝意。
顯示更多
吳樹培先生致送紀念品予梁鳳儀博士。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舉行第三屆「紀律部隊職工子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先生、獎學金捐贈人黃宜弘博士的代表校董梁鳳儀博士中大副校長(行政)及秘書長吳樹培先生,以及和聲書院院長劉允怡教授主禮,並邀請到各紀律部隊及其職員協會代表和得獎同學的親友出席。典禮上,梁鳳儀博士承諾再捐贈港幣一百萬元,以增潤「紀律部隊職工子弟獎助學金」中的助學金部份,資助在中大就讀而有財政需要的紀律部隊職工子女。

吳樹培先生致歡迎辭時對黃宜弘博士及梁鳳儀博士表示由衷的謝意,感謝兩位一直鼎力支持中大,積極推動大學的發展。吳先生勉勵獲獎同學以兩位捐款人為榜樣,奮發向上,將來學有所成要報答父母,並回饋母校及社會。

逸夫書院醫學院六年級學生關凱琳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同學在典禮上致謝辭。她感謝黃宜弘博士及梁鳳儀博士慷慨捐款成立獎學金,不但肯定了他們父母對社會所作出的貢獻,更推動得獎同學們勤奮向學,一展抱負。

「紀律部隊職工子弟獎助學金」供在職或退休紀律部隊職員在中大就讀之子女申請,每年由和聲書院獎助學金委員會選出品學兼優的學生獲獎,得獎生的名額由今年開始增至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