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中大举行第三届「纪律部队职工子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18年4月19日

中大副校长(行政)及秘书长吴树培先生在典礼上致欢迎辞。
显示更多
李家超局长颁发奖状予何咏欣同学(右四)。
显示更多
李家超局长颁发奖状予林晓蕙同学(右四)。
显示更多
李家超局长颁发奖状予关凯琳同学(左五)。
显示更多
李家超局长颁发奖状予李翘颖同学(左七)。
显示更多
李家超局长颁发奖状予凌煜汶同学(左六)。
显示更多
关凯琳同学衷心感谢黄宜弘博士及梁凤仪博士捐款成立奖助学金。
显示更多
得奖同学致送感谢咭予中大和声书院院长刘允怡教授。
显示更多
得奖同学致送感谢信予梁凤仪博士以表谢意。
显示更多
吴树培先生致送纪念品予梁凤仪博士。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举行第三届「纪律部队职工子弟奖助学金颁奖典礼」,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先生、奖学金捐赠人黄宜弘博士的代表校董梁凤仪博士中大副校长(行政)及秘书长吴树培先生,以及和声书院院长刘允怡教授主礼,并邀请到各纪律部队及其职员协会代表和得奖同学的亲友出席。典礼上,梁凤仪博士承诺再捐赠港币一百万元,以增润「纪律部队职工子弟奖助学金」中的助学金部份,资助在中大就读而有财政需要的纪律部队职工子女。

吴树培先生致欢迎辞时对黄宜弘博士及梁凤仪博士表示由衷的谢意,感谢两位一直鼎力支持中大,积极推动大学的发展。吴先生勉励获奖同学以两位捐款人为榜样,奋发向上,将来学有所成要报答父母,并回馈母校及社会。

逸夫书院医学院六年级学生关凯琳同学代表所有得奖同学在典礼上致谢辞。她感谢黄宜弘博士及梁凤仪博士慷慨捐款成立奖学金,不但肯定了他们父母对社会所作出的贡献,更推动得奖同学们勤奋向学,一展抱负。

「纪律部队职工子弟奖助学金」供在职或退休纪律部队职员在中大就读之子女申请,每年由和声书院奖助学金委员会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奖,得奖生的名额由今年开始增至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