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中大划艇隊再創佳績

2010年9月12日

中大划艇隊以佳績答謝學校、校友及捐助人的支持。
顯示更多
「中大校友關愛基金」於2009年撥款資助划艇隊添置單人比賽艇及雙人比賽艇各一艘。
顯示更多
在東方表行號的協助下奪得男子八人單槳有舵手艇冠軍。
顯示更多

中大划艇隊近年獲東方表行及「中大校友關愛基金」資助增購新型號賽艇,大大增強實力,在香港大專兩大主要賽中,面對強勁對方依然奮戰不懈,最終奪得佳績。

三艘新賽艇是由東方表行集團主席楊明標博士及「中大校友關愛基金」捐贈。在大學、眾校友及捐助人的支持下,中大划艇隊在今年的兩大賽「成龍挑戰盃全港大學賽艇錦標賽2010」及「第二十四屆香港兩大划艇賽」中均表現出色,在眾多項目上力壓對手,分別奪得團體全場總冠軍及男女子組總冠軍。

隊長祝山珩同學表示:「我們的勝利是隊員整個暑假的不懈的操練,以及師兄師姐同捐助人對划艇隊的長期支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