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2009畢業班捐貲承諾計劃
回饋母校.捐貲支持中大學生發展

2009年11月17日

已有近九百名應屆畢業班同學參加「2009畢業班捐貲承諾計劃」,反應非常熱烈。
顯示更多

拓展及籌募處現誠邀應屆畢業班同學踴躍參加「2009畢業班捐貲承諾計劃」,承諾畢業一年後捐貲港幣500或800元正支持母校作學生發展用途,護蔭學弟學妹。此項計劃籌得之捐款將會撥入「中大校友關愛基金」,每天約一元,就能為設立獎學金出一分力,為學弟學妹提供更多寶貴的海外交流機會,亦同時增加學生活動及改善設施,使中大發展層樓更上。早前於二月至四月之書院拍照日期間已有近九百名應屆畢業班同學參加,反應非常熱烈。

應屆畢業班同學只須於*領取畢業袍期間親臨設於富爾敦樓二樓的計劃專櫃,加入捐貲承諾行列,便可即時免費獲贈刻有大學校徽及畢業年份之紀念襟針一枚,永誌中大人身分。現凡參加「畢業班捐貲承諾計劃」並即時捐貲800元或以上,更可獲贈畢業熊一隻。在畢業典禮期間抱著所屬學院的畢業熊與親朋好友留影,別具意義。

「畢業班捐貲承諾計劃」始於二零零四年,計劃旨在鼓勵畢業同學承先啟後支持母校發展。拓展及籌募處處長鄭文珊先生表示,此項計劃除為大學每年籌募款項外, 亦於畢業校友心中播下「回饋的種子」,使他們在離校之後仍與母校建立緊密的聯繫。

如有任何垂詢,歡迎致電 2609-7309 與我們聯絡。

* 領取畢業袍時間:
   畢業研究生:十一月二十四至二十七日,下午二時半至八時
   畢業本科生:十二月一日至四日,下午二時半至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