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第六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年11月25日

伟伦内地生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伟伦法律学院学生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伟倫医学院学生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伟倫海外交流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叶峻亨同学代表所有得奖学生致送感谢信予梁祥彪先生。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四)举行第六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颁奖典礼」,由伟伦基金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祥彪先生及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主礼,现场亦有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共同分享得奖学生的喜悦。

霍泰辉教授致欢迎辞时衷心感谢利国伟博士、利氏家族及伟伦基金对中大长久以来的支持,同时恭喜所有得奖同学,并勉励他们为未来做好准备,贡献社群。

「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基金」於二零一三年中大金禧校庆期间成立,透过颁发奖学金予成绩优异的内地学生、法律学院学生、医学院学生,以及参加海外交流计划的同学,鼓励他们在学业上力求精进。今年共有六十八位学生成为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生。叶峻亨同学代表所有得奖学生对伟伦基金表达由衷谢意,感谢基金成立「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提供经济支持,使他们能追求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