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第六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9年11月25日

偉倫內地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偉倫法律學院學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偉倫醫學院學生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偉倫海外交流獎學金得獎同學
顯示更多
葉峻亨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致送感謝信予梁祥彪先生。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四)舉行第六屆「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頒獎典禮」,由偉倫基金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梁祥彪先生及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主禮,現場亦有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共同分享得獎學生的喜悅。

霍泰輝教授致歡迎辭時衷心感謝利國偉博士、利氏家族及偉倫基金對中大長久以來的支持,同時恭喜所有得獎同學,並勉勵他們為未來做好準備,貢獻社群。

「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基金」於二零一三年中大金禧校慶期間成立,透過頒發獎學金予成績優異的內地學生、法律學院學生、醫學院學生,以及參加海外交流計劃的同學,鼓勵他們在學業上力求精進。今年共有六十八位學生成為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生。葉峻亨同學代表所有得獎學生對偉倫基金表達由衷謝意,感謝基金成立「利國偉中大金禧獎學金」,提供經濟支持,使他們能追求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