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中大舉行「冼為堅中大金禧文史哲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8年7月24日

霍泰輝教授在典禮上致歡迎辭。
顯示更多
冼雅恩先生致辭。
顯示更多
(左一) 李謙諾 (新亞書院/中國語言及文學系/三年級)<br />
(左二) 林翠怡 (逸夫書院/中國語言及文學系/一年級生)<br />
(右一) 麥芷琦 (新亞書院/中國語言及文學系/二年級生)<br />
(右二) 符曉菁 (逸夫書院/中國語言及文學系/四年級生)
顯示更多
(左一) 郭津懿 (研究院/英文系博士候選人)<br />
(左二) 李誠願 (和聲書院/英文系/一年級生)<br />
(右一) 陳施樂 (崇基學院/英文系/二年級生)
顯示更多
(左一) 劉碧欣 (新亞書院/歷史系/四年級生)<br />
(右一) 蘇煒豐 (逸夫書院/歷史系/應屆畢業生)
顯示更多
(左一) 吳鎮星 (新亞書院/哲學系/三年級生)<br />
(右一) 冼安兒 (研究院/哲學系博士候選人)<br />
(右二) 溫頌欣 (研究院/哲學系/二年級生)
顯示更多
(左二) 陳曉彤 (新亞書院/翻譯系/一年級生)
顯示更多
李謙諾同學衷心感謝冼為堅博士及其家人對中大文史哲學生的支持。
顯示更多
得獎同學致送感謝信予冼為堅博士伉儷及冼雅恩先生。
顯示更多
霍泰輝教授及賴品超教授致送紀念品予冼為堅博士伉儷及冼雅恩先生。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二)舉行「冼為堅中大金禧文史哲獎學金」頒獎典禮,由冼為堅基金有限公司及萬雅珠寶有限公司主席冼為堅博士冼為堅夫人、萬雅珠寶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冼雅恩先生、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以及文學院署理院長賴品超教授主禮。

霍泰輝教授致歡迎辭時對冼博士及其家人表示由衷的謝意,感謝他們長久以來對中大的信任,積極推動大學的發展,培育更多未來社會棟樑。冼雅恩先生亦勉勵所有得獎同學在各自的學術領域精益求精,將來學有所成,不忘回饋社會。

洗為堅博士於二零一三年中大金禧校慶期間,慷慨捐款成立「冼為堅中大金禧文史哲獎學金」,嘉許學術成績優異的文史哲學生。中國語言及文學系三年級學生李謙諾代表所有得獎同學感謝冼博士成立獎學金,不但肯定了他們的努力,更成為他們努力向前的動力。所有得獎學生在典禮上更致送感謝信予洗為堅博士伉儷及冼雅恩先生,以示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