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第三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6年10月26日

伟伦法律学院学生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伟倫医学院学生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伟倫海外交流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郑树勋同学致送感谢信予梁祥彪先生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举行第三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颁奖典礼,由伟伦基金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祥彪先生及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主礼,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亦一同出席典礼。

霍教授致欢迎辞时,衷心感谢利氏家族及伟伦基金於2013年中大庆祝金禧期间,慷慨捐资成立「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基金」。霍教授勉励得奖同学应努力学效利氏家族及伟伦基金的慈善精神,继续发奋图强,毕业后热心回馈母校及社会。

郑树勋同学代表所有得奖学生在典礼上致谢辞,对利氏家族及伟伦基金承传利国伟博士作育英才的精神,并一直致力支持教育发展,表示由衷敬意。

通过设立「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基金」,多项奖学金得以成立,以鼓励有杰出表现的内地生、医学院学生、法律学院学生,以及参加海外交流计划的同学。今年共有81位同学获颁「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