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中大举行校友捐赠铭谢牌匾揭幕典礼

2016年11月29日

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衷心感谢校友捐款人的支持。
显示更多
(左起) 伍宜孙书院院长李沛良教授、联合书院院长余济美教授、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教务长及秘书长吴树培先生、逸夫书院副院长胡志远教授
显示更多
2010年度校友捐款人合照
显示更多
2011年度校友捐款人合照
显示更多
2012年度校友捐款人合照
显示更多
2013年度校友捐款人合照
显示更多
2014年度校友捐款人合照
显示更多
自二零零五年起,中大於校友园竖立「校友捐赠铭谢牌匾」,刻有校友捐款人之芳名以答谢他们对母校发展的无私奉献。
显示更多

为感谢一众校友对母校多年来的热心支持,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在见龙阁举行「校友捐赠铭谢牌匾揭幕典礼」。近百位校友捐款人及嘉宾应邀出席典礼,一同见证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四年度「校友捐赠铭谢牌匾」的隆重揭幕。

中大副校长霍泰辉教授致欢迎辞时,感谢各位校友捐款人一直以来对中大的鼎力支持。由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四年间,校友的总捐款额近二亿港元,让中大得以实践其教育理念,作育英才,惠泽社会。

当天出席典礼的嘉宾还包括联合书院院长余济美教授、逸夫书院副院长胡志远教授、伍宜孙书院院长李沛良教授、教务长及秘书长吴树培先生,以及多位校友组织代表。

自二零零五年起,中大於校友园竖立「校友捐赠铭谢牌匾」,刻有校友捐款人之芳名,以答谢他们对母校发展的无私奉献。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校友园之详情,请与本校校友事务处联络(电话:3943-7861;电邮:alumni@cuhk.edu.hk)。

揭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