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第十六届中大高尔夫球日

概述

CUHK Golf Day

承蒙各界鼎力支持,中大高尔夫球日举办至今已筹得逾港币二千二百万元,促成多项学生发展项目。我们在此高兴地宣布第十六届中大高尔夫球日将於 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香港高尔夫球会粉岭会所伊甸球场举行。

我们诚邀   阁下支持这项饶富意义的活动,并与其他参加者竞逐近四十项队际及个人奖项。阁下的慷慨捐款将用作支持「中大高尔夫球日奖学金」,亦可按阁下意愿设立冠名奖学金或支持其他指定项目。活动不单能凝聚中大校友及友好,更能为中大募集更多资源,支持大学及其所属书院的长远发展。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让我们携手支持大学发展!

 

 

赛制

双贝利亚让杆比杆赛

奖项

  • 男子组及女子组个人总杆奖
  • 男子组及女子组个人净杆奖
  • 男子组及女子组最远距离奖
  • 最近洞奖
  • 公开杯队际净杆奖
  • 中大杯队际净杆奖
  • 中大杯
  • 最积极参与奖

trophy

 

 

关於中大高尔夫球日奖学金

 



中大高尔夫球日奖学金於­2011年设立,目的是颁予入学成绩优异并热心参与义务工作或於体育项目上有卓越表现的一年级本科生。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亦会列入甄选考虑范围。

第十五届中大高尔夫球日活动回顾:

 

查询

张乐君女士
电话:(852) 3943-7309
电邮:golfda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