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校友关爱自然径

为庆祝金禧,香港中文大学以现有的校友径为基础,在中央校园邵逸夫堂与润昌堂之间设金禧承泽园,作为「校友关爱自然径」的起点,连系九间书院及中央校园与研究院,象徵校友与母校延绵不断,同心相系的关系。

dragonfly

计划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环抱翠绿,校友、教职员及学生均感自豪。大学致力保育校园内的植物、鸟类及至生态环境,让栖息校园的各类蝴蝶、蜻蜓、两栖类及动物与校园各处的树木、花朵和药草和谐共存。

为庆祝金禧,大学於中央校园邵逸夫堂与润昌堂之间设金禧承泽园,以现有校友径为基础,连九个书院及中央校园与研究院,划出校友关爱自然径,大众可沿径认识这翠绿校园。

同时为突显中大校友对优美校园的关爱及对母校的支持,欢迎校友、教职员、学生及中大友好赞助沿校友关爱自然径置放於树木或标示鸟兽资料的环保木柱上的铭谢牌。铭谢牌上除印有QR码介绍其物种或树木种类,大学会将捐赠者的姓名刻於铭谢牌上,以表谢意。

flower

捐款金额

每块铭谢牌的捐款金额为港币三万元正。捐款金额达港币三十万元或以上(即赞助位於中央校园或书院共10块铭谢牌),捐赠者可设立冠名金禧奖助学金*,并建议奖助学金遴选准则。

捐款用途

捐款将拨入香港中文大学金禧奖助学金基金。

若你赞助中央/书院/研究院范围内的铭谢牌(以不同颜色标示铭谢牌的所属区域),你的捐款将用作支持中央/该书院/研究院的学生。

即时捐款

欲了解计划详情或作即时捐款,请浏览活动网页 www.alumnitrail.alumni.cuhk.edu.hk

查询
黄咏茵女士
电话:(852) 3943-1932
电邮:vickywongw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