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最新消息

牛津大學基布爾學院合唱團於中大舉行音樂會

2017年3月20日

牛津大學基布爾學院合唱團
顯示更多
沈祖堯校長與牛津大學基布爾學院院長Sir Jonathan Phillips互贈紀念品。
顯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於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邀請到英國牛津大學基布爾學院合唱團於中大邵逸夫堂帶來精彩的午間音樂會。音樂會以「歐洲大師經典合唱作品」為主題,有近150名中大師生出席。合唱團演出了多首經典合唱作品,包括文藝復興時期作曲家Tomás Luis de Victoria的經典作品《Missa O Quam Gloriosum》,以及著名作曲家Thomas Tallis和二十世紀作曲家Francis Poulenc的作品。

音樂會後,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於校長府邸「漢園」設午宴招待來自牛津大學基布爾學院的嘉賓,其中包括學院院長Sir Johnathan Phillips、學院發展總監Jenny Tudge、學院音樂總監Matthew Martins,以及一眾合唱團成員。

午間音樂會是「中西樂融會之旅」的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活動由中大及牛津大學聯合主辦,並得到E & R Foundation旭日慈善基金的鼎力支持。中大音樂系中樂小組於本年二月在牛津大學及大英博物館演出多場中樂音樂會,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