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牛津大学基布尔学院合唱团於中大举行音乐会

2017年3月20日

牛津大学基布尔学院合唱团
显示更多
沈祖尧校长与牛津大学基布尔学院院长Sir Jonathan Phillips互赠纪念品。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邀请到英国牛津大学基布尔学院合唱团於中大邵逸夫堂带来精彩的午间音乐会。音乐会以「欧洲大师经典合唱作品」为主题,有近150名中大师生出席。合唱团演出了多首经典合唱作品,包括文艺复兴时期作曲家Tomás Luis de Victoria的经典作品《Missa O Quam Gloriosum》,以及著名作曲家Thomas Tallis和二十世纪作曲家Francis Poulenc的作品。

音乐会后,中大校长沈祖尧教授於校长府邸「汉园」设午宴招待来自牛津大学基布尔学院的嘉宾,其中包括学院院长Sir Johnathan Phillips、学院发展总监Jenny Tudge、学院音乐总监Matthew Martins,以及一众合唱团成员。

午间音乐会是「中西乐融会之旅」的其中一个重点项目。活动由中大及牛津大学联合主办,并得到E & R Foundation旭日慈善基金的鼎力支持。中大音乐系中乐小组於本年二月在牛津大学及大英博物馆演出多场中乐音乐会,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