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第十六屆中大高爾夫球日

概述

CUHK Golf Day

承蒙各界鼎力支持,中大高爾夫球日舉辦至今已籌得逾港幣二千二百萬元,促成多項學生發展項目。我們在此高興地宣佈第十六屆中大高爾夫球日將於 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香港高爾夫球會粉嶺會所伊甸球場舉行。

我們誠邀   閣下支持這項饒富意義的活動,並與其他參加者競逐近四十項隊際及個人獎項。閣下的慷慨捐款將用作支持「中大高爾夫球日獎學金」,亦可按閣下意願設立冠名獎學金或支持其他指定項目。活動不單能凝聚中大校友及友好,更能為中大募集更多資源,支持大學及其所屬書院的長遠發展。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讓我們攜手支持大學發展!

 

 

賽制

雙貝利亞讓桿比桿賽

獎項

  • 男子組及女子組個人總桿獎
  • 男子組及女子組個人淨桿獎
  • 男子組及女子組最遠距離獎
  • 最近洞獎
  • 公開盃隊際淨桿獎
  • 中大盃隊際淨桿獎
  • 中大盃
  • 最積極參與獎

trophy

 

 

關於中大高爾夫球日獎學金

 



中大高爾夫球日獎學金於­2011年設立,目的是頒予入學成績優異並熱心參與義務工作或於體育項目上有卓越表現的一年級本科生。學生的家庭經濟狀況亦會列入甄選考慮範圍。

第十五屆中大高爾夫球日活動回顧:

 

查詢

張樂君女士
電話:(852) 3943-7309
電郵:golfday@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