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内容

最新消息

第十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3年11月28日

嘉宾以及奖学金生大合照
显示更多
伟伦法律学院学生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伟倫医学院学生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伟倫海外交流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伟倫海外交流奖学金得奖同学
显示更多
Arnav Sethi同学代表所有得奖学生致送感谢信予梁祥彪先生及梁馨文女士
显示更多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举行第十届「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颁奖典礼」,主礼嘉宾包括伟伦基金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祥彪先生梁馨文女士及中大副校长陈德章教授等。

 

陈德章教授在典礼中致欢迎辞,向已故利国伟博士、利氏家族及伟伦基金表达衷心谢意,同时肯定所有奖学金生的努力,并勉励珍惜大学读书时间,日后贡献社会。

 

本年度共向七十六位得奖学生颁发「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金」,Arnav Sethi同学代表所有奖学金生感谢伟伦基金会成立奖学金,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亦相信得奖生未来会为社会带来更大改变,将基金会以及香港中文大学的精神发扬光大。

 

为庆祝中大五十周年校庆,「利国伟中大金禧奖学基金」於二零一三年成立,旨在奖励在学业上有优秀表现的医学院学生、法律学院学生及内地学生,同时帮助有经济需要的学生参加海外交流计划。